沉镜。

早梅发高树,迥映楚天碧。

记录一下新番外里关于叶修的零散repo

哭了,他怎么这么苏


YouAreMyGlory:

「最後一次,拿個三連冠送我。」吳雪峰說道。


「應該的。」葉秋笑著。




「好......好強......」肖時欽都有些結巴了。
「真是不可思議。已經到了這種程度的一葉之秋,竟然還是會被對手低估。」喻文州說道。
「因為不夠瞭解。只有真正瞭解他的對手,才有機會戰勝他。」張新杰看著場上衝向勝利的一葉之秋,若有所思地說著。
「那麼能擊敗他的,會是誰呢?」喻文州笑著。
「自然是我了。」黃少天毫不客氣地拍著胸脯。
「下賽季,會見分曉的。」張新杰說。




「屢戰屢敗,屢敗屢戰,精神可嘉。」葉秋笑道。
「你不要怕就好。」韓文清道。
「您說笑了。」葉秋依舊笑著。




叶:当心,他们可能会将你作为突破口。 
吴:这样啊,那么这最后一场比赛,就让我也体验一下众矢之的的感觉吧。 
叶:放心去吧,其他交给我。 




一股苏力扑面而来,这就是那一年,意气风发所向睥睨的叶小队长啊。


又帅又可爱,有一种安定的温柔和令人信服的强大。


就这样一路往前走,不后退,不后悔


新年快乐,我的荣耀。

评论
热度(3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镜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